close

0529【夏日挑戰】13#summerchallenge

【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】

這四句話只要說的夠真誠,將協助你穿越困境,找到内在最深處的平安。

對不起】 我願意坦然面對、接納我所有的妄念、妄作,請幫助我徹底修正所有的誤解。

【請原諒我】 我總是將這個錯誤的妄念投射到他人身上, 請帮助我收回投射, 寬恕我赋予的意義及所有的虚妄不實。

【謝謝你】 没有你,我不知何時才會發現這個内在問题: 匮乏、内疚、恐懼、怨尤、二元分裂與對立。 謝謝你,為我帶來隱藏在幻境背后的禮物、恩典、與平安。

【我愛你】 也深深的愛我自己; 我接納你,也全然接納我自己, 因為我們本是一體,圓滿實相,純潔無罪,永恒不滅!

arrow
arrow

    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