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😊為什麼我選擇HERBALIFE!

均衡飲食和規律的運動是絕對不會錯的。

image.jpeg

一開始自己找大學好朋友幫忙,讓我健康地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,瘦身是附帶的,身體越來越健康才是最重要的!!

而在我27歲時也好好地想規劃自己的人生。於是我從一個單純的使用者想開始經營賀寶芙這個事業,讓自己擁有"老闆"的腦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何俊章總裁與我們分享在FB

Why 比 How 更重要!

回想自己是新人的時候參加一場台北成功訓練會議後,看到很多驚人的產品效果。
胖的變瘦、瘦的變胖、不健康的變健康! 心裡想著,哪……..那麼神奇呀!!
如果真的這麼神奇,我身邊這麼多胖朋友一定可以幫助到他們。

一句話"你想要讓自己更瘦一點嗎? 我有一個教練她可以幫助你開始。"
就這樣展開我的兼職旅程,從客戶的效果吸引到他們身邊更多的客戶,
甚至到經營者的產生,到現在的團隊。

Why要從事這份事業? 
一開始就很簡單,不想要一輩子被別人決定我的收入和價值,努力和收入永遠都不成正比。慢慢兼職收入大於我當初在園區的品管課長收入時,我的內心就很清楚知道….
我應該把自己的未來定位放在哪邊? 又加上一場新加坡國際會議後我更確定這是我要的未來。 
因為如果我一輩子領別人的薪水就算我再努力它還是一份薪水!

How 怎麼開始?
哪邊有人 我就交更多朋友? 哪邊有人 我就認識到哪? 哪邊有人 我就分享到哪?
只要語言可以通我都會跟他們分享健康、體態的改變以及事業機會!
我有告知的義務,對方有選擇的權利。我不會在乎對方跟我說”不”的理由,因為我知道我的時間要擺在想要改變的人身上。

我做過簡訊宣傳、傳真宣傳、電訪、傳單量發、透過交友平台、透過紅布條、透過汽車機車安全帽的貼紙、塞信箱、塞機車、塞汽車雨刷、貼電線桿、部落格、人力銀行、直接與人交談……………..

再多的釣竿都是透過別人分享我們就去做! 有效果就持續大量更努力,沒效果我們就去請教別人怎麼做的。

這是一份事業不是領薪水,所以不會有人管你、命令你非做不可!
因為是事業所以我們遇到問題都會想辦法請教成績好的人,他們怎麼辦到的!

我永遠知道唯有勤奮大量努力與更多交談才會有成績與收入,我永遠不認為我自己是聰明的人或是幸運的人,所以我知道我要比別人更努力,當別人努力工作時我也努力工作,當別人休息的時候我沒有休息我更努力工作,因為這是我可以超越別人的地方。

努力...不是為了給別人看,是為了自己!.jpg

努力...不是為了給別人看,是為了自己!

邊學邊做邊修正,沒有一個人是天生就是適合甚麼職位!
只有透過後天的努力學習成為更好更有價值的人,如果你想要更好就要開始鍛鍊解決問題的能力!

要用行動而非言語去執行你每一個夢想的旅程!!

只要認真我們每一位都可以成為最好的自己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